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牟定县共享电动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8-2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楚雄州多个县均有共享电动车,而牟定却没有,甚至共享自行车也都没有,不知道共享电动车何时能出现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03
回复内容 焦先生你好!
    感谢你对牟定发展的关心关注,牟定县县城地势平阔,没有较大幅度的陡坡,骑车出行确实不失为一种经济、节能、环保、健康的城市通勤方式。城市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主要由共享运营商通过获得经营许可,在城市一定区域内投放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供公众使用,通过支付骑行费用盈利,以维持运营。但到目前为止,尚无共享运营商申请牟定县城区域内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经营许可,故没有任何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入驻牟定,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城市规划和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运营商入驻牟定。再次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

                                           牟定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