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项目PPP融资内容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2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云南工商学院2023届一名应届毕业生,我叫李灵洁,禄丰县碧城镇人,因为毕业论文的写作,需要收集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PPP融资内容的一些相关数据,分别是在牟定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建设项目第一次PPP融资中,当时一共有多少家企业参与投标?并且这些企业是哪些,然后中标企业出资的比例是多少?最后是这个项目中标企业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希望能帮我查一下!情况紧急,万分感谢!!!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1
回复时间 2023-03-03
回复内容 李女士:
    你好,你于2023年2月27日在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的内容已收悉,经转牟定县文旅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牟定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建设项目实为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建设特许经营项目。2017年牟定县实施了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后因社会资本方融资不到位,经多次协商谈判,于2021年签订解除项目合作协议。2021年牟定县争取到化佛山庆丰湖风景道建设项目专债资金24500万元,2022年启动了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建设特许经营项目招投标工作。
    经咨询招标代理公司、县政府采购办及法律顾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招标人不得向他人透露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名称、数量以及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有关招标投标的其他情况。招标人设有标底的,标底必须保密。你咨询的内容部分属于按照法律规定属于应当保密的事项。对于该项目的招标情况,可以公开的已经依法予以公开,可以在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查询相关信息。


                                                    牟定县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