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牟定县有图书馆吗?有自习的地方吗?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牟定县有图书馆吗?有自习的地方吗?自习、看书收费吗?营业时间?
今年7月份毕业,准备专升本,在家看不进去书,想找一个地方自习,周末去看书自习,收费也能接受,如果有,营业时间?是否可以带自己的书进去看?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2-10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
牟定县内建有图书馆,在县文化和旅游局一楼、二楼,牟定县化湖北路90号。图书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免费开放。上午:8:00—11:30下午:14:30—21:00。咨询信箱:603249859@qq.com
入馆须知:一、入馆读者须衣着整齐,凡穿钉子鞋、鞋拖、背心、带宠物者请勿入内。二、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勿在馆内接打电话、喧哗或朗读,保持图书馆安静。三、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违者除教育外,将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理。四、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携带食物和饮料入馆。五、进入自习厅、阅览室后,请务必保持安静,禁止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六、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并正确使用馆内公共设备,不得随意破坏公共设施。七、入馆读者请自觉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