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不动产登记证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9-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彝和园三期庆丰佳苑的房产证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来,都很长时间了,谢谢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1
回复时间 2021-09-21
回复内容 杨加林同志:
    你好,在于2021年9月15日在牟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咨询彝和园三期庆丰佳苑个人不动产权证办理事宜已交由我中心回复,现回复如下:
    不动产权证书是权利人对不动产享有物权的法定证明,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不动产连续登记原则,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
    你所咨询的个人不动产权证办理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商品房买卖)行为,现因牟定彝和园三期A地块、B地块、C1地块、D地块、E地块在我局2021年7月14日开展规划督查过程中交办的十二个方面的问题未整改到位,规划验收尚未通过,因此未办理牟定彝和园三期不动产首次登记,故涉及该区域的个人不动产权证均无法办理。下步我局将根据云南牟定彝和园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整改情况,及时开展规划核实及规划验收并及时办不动产首次登记(大证),请你提前和该公司办证人员对接,提前备齐相关材料,以便大证办理后能及时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申请办理材料清单包括:1、牟定县不动产登记申请表原件;2、申请人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复印件(核对扫描原件);3、商品房购销合同原件;4、房产测绘报告原件;5、完税凭证原件;6、购房发票原件;7、商品房登记备案表原件;8、不动产权证(大证),下面的面积复印件;9、宗地图、房产分户图原件各2份;10、产权份额划分确认书原件。11、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若你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到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咨询或关注“云南省不动产登记”公众号了解相关政策及办事指南。

                                            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