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英语四级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7-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非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吗?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1
回复时间 2021-07-17
回复内容 周女士:
    你好,关于你2021年7月16日在牟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留言,经向教育部门咨询,现答复如下: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在对社会考生开放。报名对象仅限于如下几种考生:
    1.考试对象限制在普通高校内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从2007年1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具有CET4合格证书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注意:各学校针对自己的教学需要还附加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请大家在报名的时候仔细阅读本校的报名须知。
    感谢你对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0878-521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