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建议安装交通标志路牌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6-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领导,我想跟你们提个建议,就是牟定县城主干道十字路口应该安装一点交通标志路牌,现在道路太多了,没有交通指示路牌开车都找不到路,想外地人去牟定县城,还要把车停着去路边看,才知道这是什么路,这样太麻烦了,如果安装上交通指示路牌给就不用那么麻烦去找了,现在有一个在红绿灯路口哪里,可是字太小了,能不能弄大一点,都看不清,特别是晚上更看不清了,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希望领导能考虑我们的意见!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6-21
回复内容 李先生:
    你好。
    关于你2021年6月16日在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对该反映情况进行整改处置办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在收到问题通知后,我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近年来,我大队已积极在全县组织开展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管理工作,有效推进城区主干道交通标线的施划工作,同时认真排查了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改版和更换了一部分版面不规范、破损等标志和路牌,对城区道路存在道路标线不清和交通标志缺失情况,我大队已积极向政府提出交通安全隐患汇报申请,努力争取资金组织实施,在中园西路与龙池北路S45联络线(楚姚高速)交叉口、新南路与化湖南路交叉口、化湖北路与万寿路交叉口三个交叉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并完善安装标志标牌,加装科技管控措施设备。待以上三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建设安装的同时将对县城道路各类标志标牌进行安装建设,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因目前城区街道部分道路正在进行路面提升改造施工,为避免项目重复实施,造成资源浪费,待规划施工完成后一并纳入上报实施规划。期间我大队将加强对城区主干道及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6月20日
                                                   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